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多火】痴情

abo设定

高能情节无能者慎入

(四)

被雷火“请”走的多杰克只好像他口头上说的那样,去查看组织给的任务。

才接触不过一天,自己只不过是个新人,不被信任也无可厚非。虽然有点不爽。

自从见到雷火,多杰克的内心就升起了一种某名的情愫;不想被他瞧不起,想得到他的认可,甚至隐隐的——假如雷火是Ω——他想标记他。

而且,雷火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似乎在哪里见过,火红的发色,野兽般的金瞳,毫不掩饰的杀气。但是他的记忆有所缺失,15岁前的记忆模模糊糊的,每当他试图回忆起那些记忆,他们就像蒙上了一层雾,叫人捉摸不清。父母的音容笑貌,那些欢声笑语,那些场景,就像一场美梦,让他产生了恍若隔世的感觉。如果不是父母的坟墓还在,他甚至都要怀疑他究竟有没有过那样一段人生了。

那就别在意了,没用。那对我们(兽)来说是最无关紧要的东西。

不得不承认你说的是对的,螳螂。

多杰克拿出眼镜,仔细擦了擦镜片,这时一股甜腻的水果糖的味道从门外渗透进来,这味道让多杰克本能的打了个激灵。Ω的信息素?北极熊是α,那岂不就只能是……

雷火是Ω?

那个组织前五的狮子是Ω?

倒不是他对Ω有什么偏见,然而组织里他所见过的很强的杀手几乎都是α,少数也有β,但凭Ω之身强到这个程度,他也是头一次听说,更不要说雷火平时身上那寡淡的几乎闻不出的信息素味道。

但是为什么组织一开始不肯告诉他狮子的第二性别?而且他还是不懂箭毒蛙口中的惊喜究竟是什么。现在惊有了,喜到底是什么?

难道组织真的希望他标记狮子?他先是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然后很快冷静下来,组织应该是没有理由这么做的,像是兽之间的关系组织应该是不会出手干涉的。

没有理由……多杰克沉思着,真的没有理由吗?不,理由可能是有的。他拿出雷火给他的备用钥匙,上面还带着那陌生的信息素的味道,他又仔细闻了闻,不是水果糖的味道,是另一种更加清爽的味道,也不是北极熊身上冷冽的气味,应该是——茶香?

现在事件渐渐明晰起来,他整理了一下现在自己所掌握的情报:这个陌生的α应该是雷火的前搭档,但出于某些他所不知道的原因那个α离开了,这件事应该发生在这里的上次兽群互喰的时候,而且从狮子的反应来看那个人应该是死了。之后组织将他调来了这里。

不明白的事情还是太多,他揉了揉眉心,不过大致明白了所有事件的中心人物就是狮子和那个消失的不知名的兽。现在被选作狮子的搭档的自己也很有可能被卷入了这一系列事件的中心。那么,为什么是我?

学徒毕业的兽那么多,为什么非得是我?这是多杰克最想不通的事。

想这些也没用,倒不如直接问问狮子。是要服从命令没错,但这不代表他要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人利用。

外面传来关门的声音,之后有人敲响了他的房门。“伯劳?”

多杰克走过去打开门,雷火站在门外,一脸疲惫,脸上甚至还有没有完全消退的红晕。

雷火看多杰克的眼神有些躲闪和心虚,他几次试着解释,但最后又把话全咽了回去。多杰克也就抱着双臂耐心的等着他开口。

“呃……”雷火终于开始试图解释,“现在你应该知道了吧,我其实……”

“是Ω。”多杰克帮他把话说完了。

“组织一开始没告诉你啊是吧?”

“是啊,还有很多事都没告诉我。”多杰克平静淡漠的样子反而开始让雷火发慌,他想起刚才北极熊在走之前和他说的:你不可能一直瞒着他。当然不可能一直瞒着他。但是什么时候告诉他,该告诉他多少,这个必须好好斟酌好。

“……你想知道些什么?”

多杰克逼近雷火,直视着对方的眼睛,“我想知道,为什么一定是我?”

雷火向下看试图避开多杰克咄咄逼人的视线,“只有这个……我暂时无可奉告。”

多杰克扳着雷火的下巴让他重新和自己对视,“可是我得知道。”

“那也不一定非得是现在……”

雷火这幅顾虑迟疑的神态简直和早上看到的那个自信自傲的人相差甚远。多杰克眉头微蹙,放开了雷火,“不好意思是我太急躁了。”

“不,我一开始就应该和你作一定程度的解释的。”

“那不如先解决一下晚饭,然后慢慢说?”

雷火的肚子适时的咕咕叫起来。本来紧张的气氛一下子又轻松起来,多杰克不禁别过脸捂嘴掩饰自己的笑容。“别笑,烦死了!”雷火的脸羞的通红,“给我过来!”他转身走向厨房。

“干嘛去?”

“给我打下手!别指望不劳动就能吃饭!”

————————————————————————

     雷火在生活方面让多杰克吃惊的看来不止是房间的整洁程度,还有厨艺技能。

     “真看不出来,你还挺会做饭。”标准的四菜一汤,这几个看上去很不错的菜色闻起来就很能抓住人的胃了,相比之下螳螂那个寄生虫简直什么都不会。回想起成天在狐狸那蹭吃蹭喝的螳螂,多杰克突然觉得自己要是一开始是雷火的学徒就好了。

“那是——”虽然只是不像称赞的评价,但雷火看起来倒挺受用的,他拉开椅子坐下,拿起汤勺给自己盛汤,“我们从哪里开始说?”

“从你今天晚上的突发状况开始?”


评论
热度(11)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