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多火】痴情

合集居然还强制要封面我哪有什么封面所以只有手制目录啦请见谅

前文:痴情目录


(十六)

“……是吗,好吧我知道了……嗯,你也小心,再见。”

挂断电话,雷火将手机塞回口袋,把抽了一半的烟叼在嘴里,胳膊支在阳台的栏杆上俯瞰街景,狂风之中,从他口中呼出的淡淡的烟雾眨眼间便消散得无影无踪,他抬头看了看昏黄的天空,本应万里无云的晴空现在已经被云层遮住,天色渐渐变暗,天气预报不是说今天是晴天吗,这可不是个好兆头。

“雷火老师?”办公室里的另一名老师推开阳台门,她用手指将刚一出门便随风飞舞的刘海儿拢好,“快要下雨了吧,这天气你站在外面身体没事吗?”

“啊不好意思,”他举起手中的烟示意了一下,“能麻烦你不要告诉多杰克老师吗?”

女老师立刻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但紧随其后的是一副了然的笑容,“那这么说你们果然在一起了吗?我懂得,但就算这样也要注意身体哦。”

用无奈的笑把热情的同事送回去,雷火再次扭头看了看地面上的某个地方,他的神情犹如深潭般看不出任何变化,很快他手中的香烟只剩下了一截烟头,他将它在栏杆上用力碾灭扔进阳台角落里的纸篓。

兽群互喰已经开始三天,这三天他们想方设法的寻找琴鸟和雪獒的踪迹,他们最先去的是琴鸟常用的一处藏身地,但当他们赶到时已经人去楼空,而且从桌上的食物和屋内物品的使用程度来看她们曾有很长时间都在这里生活。也就是说兽群互喰的通知刚下来便转移了吗?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他们还想继续寻找琴鸟就不得不去碰运气,然而在偌大个城市里寻找藏匿在人群中的兽无异于大海捞针。

“要不我给你一枪看看雪獒能不能再来救你?”雷火甚至一度想出了这个方法,不过这个方法遭到了格裂的无情反驳。

“想要我命直说,反正现在收人头也不要本。”

但就在今天海小眉那边终于传来了消息。

然而却不是个让人高兴得起来的消息。

清晨时秃鹫一如既往的来海小眉的诊所收尸体,他将名单递给海小眉,海小眉简单看了看上面寥寥几个名字,“只有这些?”

“唉,情况你也知道,不过我也没想到这么快就会闹出动静来。”

“是吗,这才两三天啊,”海小眉一边翻着尸体的管理档案一边漫不经心似的问道,“哪个家伙这么倒霉的。”

瞥了海小眉一眼,秃鹫压了压帽檐,“虽然我们并没有告知你这些事的义务,可要是卖你个人情倒也不坏,昨天晚上西边的小鬼们捡到的是雪獒,据说死相惨的不得了。”

海小眉猛然扭头看向秃鹫,“你是说……雪獒?”

“也怪不得你这么震惊,毕竟雪獒是个厉害的家伙而且也不惹是生非,但是鳄鱼可是不挑食的。”

“鳄鱼?你明明没看到尸体吧。”

“小姐,鳄鱼进食的时候可是很凶残的,那个现场就算没亲眼看见但只要看到照片上满地的肉片也会懂的吧。”

啪的一声轻响,海小眉合上了文件夹,“说的……也是呢,那可确实是个终身难忘的场景,已经确认过你要提取的尸体了,请随我来吧。”

 

“也就是说……被人捷足先登了吗。”看着雷火坐上座位系好安全带多杰克才拧车钥匙发动汽车。

“虽然想过这些家伙下手不会慢但是通知一下来就动手也未免太过迅速了,”雷火胳膊支在车窗上,“完全没给咱们应付的时间啊。”

“不过这也证明苍鹰的死确实是有问题的。”

“好在现在也不能判定琴鸟已经死了,毕竟没有见到尸体,被王蝶他们关到了我们所找不到的地方也有可能。”

“说起来今天在学校的时候办公室里的同事都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盯着我,”恰好赶上了红灯,在让车子停下后多杰克转过头看坐在后面的雷火,“你是不是背着我和她们说什么了?”

雷火顿时心里一惊,尽管他强装无事发生不过并没有什么卵用,“没……没有啊,我能和她们说什么啊?”

“真没有?”

“伯劳!绿灯了,先开车吧!”

虽然这段盘问被信号灯暂时打断但并不意味着就此结束。在回到家里后多杰克秉持着对一个被自己标记的Ω认真负责的态度继续了对雷火的盘问。

“既然常规提问不行不如我们换个方法……”

“???别别别我就背着你抽了根烟别的真的啥都没说!至于你要说办公室传咱俩在一起的事我都被你标记的有你的信息素味道难道不是很正常吗?!”

这一番感情真挚的坦白看似解除了“危机”,但雷火并没有能高兴太久,多杰克向他伸出手摆了摆,“哦,那就交出来吧?”

“……交啥?”

“你说呢?”

现在雷火坐在椅子上,而多杰克站在他身前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压迫姿态盯着他,加上Ω对α本能性的服从他的手缓缓的伸进了兜里,但就算这样他还是不死心的想再抗争一下,“真不能……通融一下吗?”

“箭毒蛙说行了我马上就还你。”

看来是没戏了,雷火长叹口气,尽管万分不情愿但他还是从兜里掏出了那包烟,然而就在他即将把烟放到多杰克手里时,门铃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两人颇有默契的同时瞄了门一眼,多杰克随手抄走雷火递到半道的烟,“我去看看。”

你这未免也太滴水不漏了!

多杰克走过去时拉开鞋柜下的抽屉,拿出藏在里面的的手枪,他刻意放缓脚步,缓慢的安上消音器拉下枪栓好让枪械的声音降到最小,最后他站到门前,小心而谨慎的将手放到门把手上,眼睛贴近猫眼,“什么人?”他问道。

“住这里的家伙们的朋友。”

是女声,但透过猫眼多杰克只能看到对方被带有狗耳兜帽遮住的半张脸,这位不速之客两手插在上衣口袋里,身后背着一个很长的口袋。

“怎么,不敢开门了吗,小麻雀?还是说沉迷吸猫无暇顾及客人了?”

多杰克回头看了看雷火,见雷火点头他的食指紧紧贴在扳机上,另一手缓缓按下门把手,然后就在门推开的那一瞬间他立刻举起枪对准那人!

然而门口迎接他的同样是漆黑的枪口,“Surprise。”那一刻映在他瞳孔中的景象是那人带着残忍而嗜血的笑容扣下了扳机。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