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多火】痴情

前文:痴情目录 

(十四)

格裂面对眼前的的状况的第一反应是倒吸一口气,随后他的脸上就是各种诸如痛心,难以置信,我今天起床的姿势不对等等各种奇奇怪怪情绪混杂的表情,“那,那啥……你,你真把他标记了?”

多杰克搞不清这人又犯了什么病,他点点头。结果格裂身后坐在沙发上的北极熊终于是绷不住了,憋笑实在是个力气活,他捂着肚子几乎快要在沙发上打滚似的放声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叫你不积点儿口德今天栽了吧!”

这俩人是终于疯了?虽然他们好像之前也不太正常,但现在多杰克真的需要考虑让海小眉给他们俩一人来一下了。

“来来来愿赌服输,把票子交出来。”北极熊稳定了过于激动的情绪揉着笑痛的腹肌向格裂伸出手。

“交你大爷!还不能让我缓缓啊?!”格裂用力把北极熊的手拍回去,转过身来就开始数落多杰克,“你也是!这种事儿就不知道提前说一声,这么突然我就要连着家底儿都输给那头傻熊了!”

突然被集火的多杰克肯定心里不爽啊,于是也毫不留情的怼回去,“你正常点好不好,我要是有那个闲工夫通知你还能标记狮子?”

然而格裂完全没有听进去,他展现出他一贯的极其做作的演技,在那里像一个老太太心痛自己儿子十分不争气一样捶胸顿足,“唉!这什么败家徒弟啊,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

一旁突然被点名的北极兔无辜的眨眨眼睛,“啊?”简直无辜到可爱,北极熊忍不住胡噜了吧自家徒弟的脑袋,把北极兔的头发揉的乱糟糟的。

“哈哈,难得你们还记得这档子事啊,”刚看完雷火情况的海小眉走进来放下记录册,她的办公室久违的热闹了起来,她的心里多少有些高兴,“伯劳你可能不知道,螳螂这个样子都是因为很多年以前他们打的一个赌。”

话说到这份儿上多杰克多少知道发生了啥,“就赌狮子会不会被人标记?”

“Bingo!”海小眉打了个响指,“顺便当时我也赌了狮子可以找到他的未来的alpha,虽然没想到是你就是了。”

“别了吧!”格裂几乎就要哀嚎了,“就因为这个我就已经身负巨额债务了,你就饶了我吧!”

“你所谓的‘巨额债务’只有100元好吗?”北极熊哭笑不得。

“你要是还不起要不要考虑卖身给我,”海小眉变戏法似的从抽屉里掏出一张卖身契,“献身伟大的医疗事业?”

格裂当机立断掏出钱包拍出两百元大钞,指着海小眉手里那张纸,“咱们把账算明白,把你那玩意儿收回去。”

北极熊趁机将属于自己的那张拿在手里对着灯光看了看,“来,乖兔子,今天晚上师父领你吃顿好的。”小兔子的眼睛马上亮了起来。

“少放屁,别说的像你缺钱似的。”

一个不属于这里任何人的声音响了起来,“说的也是啊,榜单前十的杀手怎么想都不会缺钱呢。”

一瞬间房间里所有人都进入了警戒状态,没人注意到这里什么时候进来了人,方才还热闹的房间温度骤降,悄无声息的进入这个空间,有这种技术要神不知鬼不觉的取走这里所有人的性命恐怕也不是什么难事吧。

“哎呀,不要紧张不要紧张,”小小向他们摆了摆手,“蜜蜂是组织里的特殊存在,即使在兽群互喰中我们也不可以对组织成员做出攻击行为的。”

即便如此每个人也没有轻易松开暗中握住武器的手,北极兔更是直接握着三棱军刀架在身前不敢放下来了。

“哎看来还是吓到你们了?对不起啦,下次会好好敲门的。”小小吐了吐舌头敲下额头。

明明每次你一出来就没什么好事,格裂心里这么吐槽着,“所以组织又有什么烂差事扔过来了?”

“啊啊,是这样的,组织通知,‘兽群互喰从今天开始正式开始,希望诸位好好享受’,就是这样。”

“我可不觉得这有什么好享受的,”直觉告诉北极熊此次蜜蜂的造访没有那么简单,“然后呢,没有别的事了吗?”

“真不愧是您,直觉一如既往的准确,”小小从她的挎包里拿出一个信封,“这里是有关前组织成员苍鹰的相关报告。不过这些消息并没有公布出去,所以这只是发布给你们这些曾经和苍鹰有过紧密接触的人的秘密任务,至于伯劳鸟,”小小看向多杰克,“因为你已经标记狮子了所以就由你代替狮子接收讯息。”

“这不是就变相把我也拉进来了吗。”多杰克无奈的摇摇头。

“你要是这么想也没错啦,那我接着说了。本次的任务要求,将苍鹰作为最优先抹杀对象,一旦发现就地击杀。另外上面希望你们的动作利落些,这件事越少有人知道越好,至于原因,各位都懂的我就不做过多赘述了。”小小将信封放在桌子上,退到门边,“以上,上面的通知已经全部传达完毕,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希望各位牢记组织要求,完美的完成任务。拜拜~”她快速拉开门离开了这里。

门“砰”的一声关上,之后这间办公室内陷入了死一般的沉寂。

沉默像一块巨石压得大家都喘不过来气,北极兔有些摸不清状况,但看其他人脸色都不好也就缩在一旁没敢吱声。

最先扛不住这种压抑的氛围的是格裂,“刚才——好像听到了个挺怀念的名,啊?”海小眉看了他一眼却没回他的话。

看来上层无时无刻不在盯着这个城市中“兽”潜藏的每一个角落,这种信息传递速度远比他们想的快得多,这应该也是防止出现叛逃一类情况出现的最有效手段吧。组织的监视一直存在着,不过那只是监视,只要没有过分行为组织都不会出手,所以现在更严重的问题是——多杰克也看向海小眉,苍鹰还活着,出现这种失误所有人第一怀疑的都应该是她,她负责给苍鹰验尸,如果要在尸体上做文章对她来说也是轻而易举,可当时螳螂和北极熊也在场,她真的能做到在这两个人眼皮子底下偷天换日吗?

就在这里的气氛紧张到一触即发时,旁边病房的门忽然开了。

“我靠,你们搞啥呢这么大阵仗。”我只是被☆了一顿不至于一下子错过了整个世界吧?披着衣服和客厅里几个人大眼瞪小眼的雷火如是想到。


评论(2)
热度(7)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