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雷安】文综办公室里的日常

考试

那小子要是学文最好别让他落我手里,不然我非把整本书塞进他脑袋里!

“他这么说哦。”

“啊?不会吧,他这么早就盯上我了?”金愈发觉得前途渺茫,自己怎么就这么倒霉偏偏被分到雷狮的班里去了。现在他正因为地理小测不合格被抓来文综办公室抄笔记,而对面的帕洛斯正好闲来无事便和他闲侃着玩。

“没办法,你这地理成绩也太显眼了,”帕洛斯拿过书堆上的成绩单,“历史92,政治74,地理60,放哪个班主任都会盯上你的。”

“我没辙啊!”金把笔一扔使劲抓着头发,“是嘉德罗斯老师说班级前十政治够不上74差一分写一遍前两个单元笔记的。”

“所以这就是你地理60分的理由?”

“哇啊!”

不知什么时候雷狮已经站在金的身后,“没用心就没用心,少找理由!”

“那我要不好好看看政治我现在还摊上政治罚写了呢。”

“照你这么说你地理没考好我还得找嘉德罗斯打一架?”雷狮拉来椅子坐在金的旁边,“笔记抄完没?”

“抄完了。”金把一张写得密密麻麻的纸交给雷狮。

雷狮看到这纸第一眼就气不打一处来,但他还是保持着微笑,“金同学,我记得你平时的字不是这样的。”

“啊,咳,这个……”金背后冷汗直流,他向帕洛斯投去求救的眼神,然而可亲可敬的帕洛斯老师只回了他一个爱莫能助的眼神,“就是……我……很认真的写嘛!”

“这么说平时写的都不认真了?”

“不是不是……”

“算了,罚写也是为了巩固记忆,背下来就行,”雷狮拿过金的教材,“背一下洋流对地理环境的影响。”

金想死的心都有了,怎么还有这手?难道不是我抄完笔记就能走了吗?!

像是看穿了他的心思,雷狮冷笑一声,“全班就你一个这次小测不合格你以为我能这么轻易的放过你?快背!”

“可是下节课安迷修老师要来咱们班讲卷子……”

“那你还不快背,背完赶紧回去!”

天啊,早知道刚才抄笔记就不划水了!

“嗯……暖流增温增湿,寒流降温减湿——寒暖流交汇有利于渔场形成,呃——”

“寒暖流交汇形成的渔场有哪些?”

金差点没当场吐血身亡,咋还带半道打断问别的啊?!

“啊——这个——北……北海渔场——”他偷看一眼雷狮,没有反应,好,看来北海渔场是对的,“北海道——渔场?”

雷狮点点头,“接着说。”

“嗯……那……那个纽芬兰渔场?”

“嗯?”

雷狮这个升调把金半个魂儿都吓飞了,“不……不对?那那那那那是秘鲁渔场?”

帕洛斯没忍住噗一声笑了出来,金这才意识到自己中招了,“不对不对就是纽芬兰渔场!”

“看别人脸色背的笔记?”

“不是不是哪能……”

“继续,寒暖流交汇处容易形成渔场的原因。”

 

接二连三的提问金总算是勉强撑了下来,他感觉自己眼冒金星浑身无力hp条快要清零了。

“这回勉强算你过关,”雷狮将金的书递给他,“再有下次天天自习来跟我单练。”

“老师你放心吧不会有下次的老师再见!”金接过书飞似的快步走出文综办公室的门。

“组长你好像对这孩子挺上心的。”

“谁让我之前就放话说这次谁小测不合格就来办公室抄笔记,”雷狮掏出烟盒,“我去抽根烟。”

“报告!”

“进。”

紫堂幻推开门走了进来,“帕洛斯老师?”

“啊,紫堂幻,有什么事吗?”

“呃,是这样的,刚才我在班里给同学们讲解卷子时有几道题答案似乎没有解释清楚,想过来问问您……”

“还没下课,这么着急吗?”

“因为下节课我们班主任还想讲题,所以——”

“好,那我们快点吧,卷子给我,哪道题?”


评论
热度(38)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