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雷安】出击!魔法少男安迷修!

12.“所以我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角色啊,这幅样子明显和骑士英雄什么的八竿子打不上吧?”

“当然是魔法少女了啊。”

啥玩意儿?

“雷狮同志,你应该知道——我是个男的吧?”

“知道啊我又不瞎。”

“那你找魔法少女找我干嘛??魔法少女的女字被你吃了吗?!”

“唉,这年头女孩子当魔法少女要么会变得傻白甜十分俗套要么黑深残人性泯灭道德沦丧,”雷狮十分做作的痛心疾首,“所以为了不祸祸广大身心健康的妹子我们只能选择男的来做这个活了啊。”

那你们祸祸我这个身心健康的可怜男孩子你就忍心了吗,我的自尊心和名誉受到了极大的伤害了啊。

 

13.“虽然说要和那个东西战斗……”不过这个真的需要战斗吗?

这个怎么看都不过只是一只看不出物种的吉祥物一类的小动物吧。而且毛茸茸的——真可爱啊……

安迷修情不自禁的向它伸出手指,然后小妖怪张开了嘴。

安迷修整个人都惊得得掉色(sai)了。

为什么这种毛茸茸的小家伙会有一口鲨鱼一样的好几排尖牙啊这不科学啊!

吓得安迷修直接把魔法杖挡在身前,免得那可怕的牙齿落在自己身上。不过自己手里这根魔法杖好像……

“安迷修我(哔——)你大爷!谋杀了啊!魔法杖没杖权了啊!”

 

14.好不容易妖口夺杖,安迷修擦了擦魔法杖上的口水,“没……没事吧雷狮……”

“幸好魔法杖形态的时候没那么容易断。”

“那之后我该怎么做,你不是会魔法吗,难道我要使用魔法来对付它?”

雷狮毫不犹豫的回答他,“魔法杖形态我用不了魔法。”

除了样子花了点那你特么和变了个棍子有什么区别啊!

 

15.“那我拿着你还有什么用吗?”

  “当然有用了。”

  “比如?”

  “让你看起来更像魔法少女啊。”

  我可谢谢您嘞您哪凉快哪边儿呆着去吧。

 

16.雷狮是指望不上了,安迷修只能靠自己了。当不了魔法杖至少给我当根棍儿使使吧!于是当妖怪扑过来的时候安迷修直接将手里的棍子挥了过去。

结果雷狮变得这根棍子在碰到妖怪的瞬间断成了两截。

断了一根棍,凉了两个人。

大兄弟你看看你在第十四部分说过啥了啊?!奶人不是你这么奶的啊!

 

17.安迷修哆哆嗦嗦的捧起雷狮,“雷雷雷雷狮你你你你你没事吧?”

“……”

“雷狮——!”

就在安迷修号的像哭丧的时候,传来了雷狮微弱的声音,“安……迷修……”

“雷狮!你还活着?!”

“把我粘起来我还能续……咳!”从魔法杖的断口应声喷出大量红色液体。

安迷修皱起眉一副痛心而不忍直视的样子。

这个出血量也超大了吧!

“要吐槽也别吐槽这种莫名其妙的点啊白痴。”


评论(1)
热度(37)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