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雷安】出击!魔法少男安迷修!

8.“好啦,雷狮。我这就算加入你们了吧,该把我的本子还我了吧?”
“为啥。”
因为那个本来就是我的让你还我竟然还问为啥。
“那你为什么不还啊?”
“当然是因为到我手里就是我的东西了啊。”
“你这算哪门子反派台词啊!你不是要拯救世界吗?!”
“拯救世界和我的台词有什么关系。”
……
我我我我我……我竟然无法吐槽?!
安迷修感觉自己的角色定位遇到了严重危机。

9.“不要着急啦,等你对我没用了以后那个本子我自然就会还给你了。”
这位先生你真的没拿错台词吗你该不会是敌人打入正派组织内部的奸细吧。
“那之后我该做些什么啊?”
“做什么?当然是——”雷狮的身后一栋房屋突然炸开,“和我们敌对的邪恶组织战斗了啊。”
不好,那里是艾比小姐家!安迷修想都不想便立刻冲向那里,逆着奔逃而出的人流,他四下张望,却没有发现那根标志性的红色呆毛。
“艾比小姐!你在哪?!”
“啊——救命啊——”
安迷修闻声赶了过去,在那里他看见了——
一只不明生物正在咬着艾比的裙子不放。
以下是安迷修视角:
啊~不要啊~走开~放开人家的裙子啦~
“这不就是新手任务一样的弱鸡角色嘛,很轻松就能解决呢,安迷修。安迷修?”
“竟然……咬着艾比小姐的裙子不放!连我都没有碰过艾比小姐的裙子啊啊啊!”
“注意你的发言啊主人公比起我你这个都直接够你蹲大牢了啊!”

10.“说吧雷狮,我现在要做什么才能去救下艾比小姐。”
雷狮的嘴角勾起一抹危险的弧度,“很简单的,握住我的手,然后大喊变身就ok了。”
“……这个变身会不会太简单粗暴了啊。”明明这年头英雄变身屁事贼多的。
“给你减点儿步骤还不乐意了。那行,那你先做这个动作然后——”
“停停停停就这个了!”安迷修急忙握住雷狮的手,把羞耻心踹出十万八千里,“变——身——”
光芒笼罩着他们,片刻过后,强光散去,雷狮不见了,安迷修手中取而代之的是一根细长的顶端有一颗星形紫水晶和很大的蝴蝶结的魔法杖。
“这不是很成功嘛!”雷狮的声音从魔法杖里传出来。
哈?
发生了什么?

  11.蝴蝶结缎带,粉红色蕾丝边小裙子,粉白条纹过膝袜,洛丽塔少女某宝爆款高跟鞋。
  安迷修一脸懵逼。
  哈?
  在经历了懵逼到大彻大悟再到回归现实的心理变化后安迷修选择通过外在表现来宣泄自己内心的情感。
  “雷狮我日你大爷?!这和说好的不一样!!这裙子什么鬼我怎么变成这样了?!!”
  “什么啊这不就是一般英雄片都有的变身……哎呦卧槽安迷修你特么住手老子要被你掰断啦!”
  “今天你要是不给我个合理的解释我马上就让你身首异处!”
  “我现在领便当了你就得在大街上裸奔你自己考虑去吧!”
  我……我……该死的算你赢了还不行嘛!!

评论(4)
热度(25)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