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幻凯】魔法使い集会で会いましょ

最后不知道这是什么样的结局。

大家自己尽情去想象就好了。有一点留白让人尽情去遐想也不失是一个好结局哦。

魔女之梦

  1. 在谎言和揣揣不安中,十年过去了。


  2. 平安无事而温馨的十年几乎让紫堂幻忘记还有这样一个事实,凯莉已经成了一个一无所有的孩子,而她本人对此还一无所知。这就像一个定时炸弹,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颗定时炸弹所蕴含的破坏力也在渐渐增加。


  3. 然后在某一天,它爆发了。


  4. 魔女并不喜欢下雨天,从雨中的种种迹象他们总会读出各种不祥的预兆。因此每到雨天紫堂幻的心里总会有些许不安,而这一天凯莉又恰好不在家。


  5. 不会出什么事……吧?距离凯莉离开家已经过去了大半天,她从未如此长时间的离开家过,紫堂幻的脑海中不受控制的想象出凯莉遇到了各种糟糕的事情的情况。被魔物袭击了?她不去袭击那些魔物就不错了。被什么人打劫了?那那些人一定是活腻味了。这样一番自我安慰,他竟然产生了一种奇异的宽慰感。总而言之凯莉现在已经是个可以保护自己的大孩子了。她现在应该是在哪里躲雨呢。


  6. 紫堂幻并不擅长占卜,但是基本的解读茶叶还是可以的,杯子里的茶叶呈现出预示着不幸的近似山羊的形状,他急忙重新在杯子中注入茶水,那不详的形状被冲散,茶叶在热水中沉浮着。


  7. 反正也不是正式的占卜,肯定是不准的吧?


  8. 雨丝毫没有停的意思,但是这时门却被敲响了。紫堂幻打开门,浑身被淋湿的凯莉站在门外。他连忙回到屋子里去拿干毛巾,“怎么冒着雨回来了啊,万一生病了怎么办……”


  9. “喂,紫堂,其实我家除了我以外已经没有活着的了,对不对?”


  10. 原来那不幸是我自己的不幸。


  11. 他不想深究凯莉究竟是怎么知道的,但他没想到真相竟然会这样几乎算是鱼死网破的被揭开。


  12. “你明明知道我最恨的就是欺骗和背叛,可是这十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我不需要这种虚假的自以为是的幸福!”


  13. 最后紫堂幻任由凯莉离开了这里。走吧,出了这座森林你就会忘记一切。这十年是虚假的幸福吗?也许吧。但是你已经能独自面对外面的世界了吧,我教你的东西你已经很好的学会了,就算外界还存在着想对你不利的人你也可以保护自己了。一直和我(魔女)待在一起只会将你也拽进孤独的深渊。


  14. 离开,然后开始新的生活吧。


  15. 这十年,对于已经孤独了无数个世纪的紫堂幻来说就像一场虚幻的梦。


  16. 现在,梦该醒了。

 





 

————————————后面还有一丢丢——————————








 

 

夏天的天气总是变幻无常,紫堂幻被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困在一个废弃的亭子里,那亭子已经有一个女孩,她头发上的星星发卡很是亮眼。

 

魔女先生,我看你傻乎乎的,你这样真的不会迷路吗?


评论(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