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幻凯】魔法使い集会で会いましょ

应某位友人的请求写了幻凯的cp,其实原计划没打算写这个的,但是写稍微想了想以后意外的也很好嗑。

真是太好了呢。


魔女之梦

  1. “魔女哥哥,我哥哥说像你这样傻fufu的人很容易迷路的。”


  2. 紫堂幻捡了个孩子,说话还挺毒。紫堂幻心说我何苦啊。


  3. 而且他这个捡还是被动的。


  4. 干他妈的鬼狐天冲。


  5. 这孩子是鬼狐同父异母的妹妹,早年紫堂幻欠了他一个人情,现在鬼狐来信请求将他的妹妹暂时寄养在这里。“等我处理完一点家事就会来把她接走的。这段时间就拜托你了。P.S.因为这孩子不会乖乖听我话,接她的时候不要说是我让你来的。”


  6. 紫堂幻没想到这个一段时间竟然会有十年那么长。而且到最后鬼狐也没有出现。


  7. 当紫堂幻在森林边看到这孩子时,这孩子先是一脸人畜无害的小天使似的向他打了个招呼,“你好,魔女哥哥。”真可爱啊。紫堂这么想着,刚想介绍自己没想到这孩子接下来就是开头那句话。


  8. 大概是我眼瞎。


  9. 饶是如此,身负友人委托的紫堂幻也不得不强打起精神来应付这个小家伙。


  10. “咳。你应该是小凯莉吧,是不是回不了家了啊,要不要到哥哥那里住几天啊?”


  11. “那魔女哥哥你家是不是在森林里很难找到的地方啊?就是你知道鬼狐天冲吗,那个奇怪的家伙也是魔女,不要让他找到我的那种难找最好了。”


  12. 紫堂幻开始重新思考鬼狐的信中“不太听我的话”这段文字的意义。


  13. 总而言之是平安将凯莉领回了家。在充分见识了这个小女孩潜藏的小恶魔因子之后紫堂幻还有点担心自己的三只小魔犬会不会挨欺负。事实证明是他多虑了。


  14. 因为凯莉似乎只对欺负他有兴趣。


  15. 不过虽然凯莉把他使唤来使唤去的他倒也不觉得凯莉这样很失礼,反而觉得这样才是凯莉应该有的样子。凯莉家是魔法使家族,至于鬼狐天冲为什么会是魔女这个是他家的内部原因紫堂幻也不是很知道,但这个家族一直都是个很有声望的家族,凯莉作为这个家族族长的千金自然也就是个大小姐。不知道他们家还有没有教凯莉魔法,不过凯莉肯定是有着优秀的魔法使血统是没错的。


  16. 在和鬼狐商量之前还是不要擅自教她魔法好了。


  17. 凯莉经常会和紫堂幻谈起家族的事。这个时候这个经常用谎话耍人的小女孩脸上就会流出少有的真实的对自己家族的骄傲模样。紫堂幻其实有点羡慕凯莉,因为他的家族并不为他所骄傲。可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用了,从他成为魔女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他要和世间大部分人背道而驰,要一个人走到被时间所遗忘。


  18. 转眼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可鬼狐天冲仍旧没有发来要接走凯莉的消息,倒不如说他本人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音讯全无。而凯莉也有了想要回家的意思。


  19. “虽然我哥哥很讨人厌,但是我们家的管家,就是我和你说过的老骨头,他这么长时间没看见我会着急吧。我才不想回去就被他凯莉小姐凯莉小姐的唠叨个没完呢,烦死了。”


  20. 这么长时间还没有消息确实有点奇怪。“我先去看看,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回来送你回家。”


  21. 可是当紫堂幻到了凯莉家,眼前的景象却是令人震惊的景象。


  22. “我家啊,有一栋很华丽的别墅,院子里是各种各样漂亮的花,每天都会有小精灵和妖精来玩。”


  23. 可是这里只剩下残垣断壁了啊……


  24. “我家里还有很多仆人,老骨头会指挥他们把家里打扫得井井有条,而且我家的女仆还会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25. 可是这里只剩下被烧焦的尸骸了啊……


  26. “还有,我家附近还有许多邻居,他们和我爸爸妈妈的关系都很好,秋收的时候还会邀请我们去参加祭典。”


  27. 可是这里只剩下一座荒凉的村庄了啊……


  28. 为什么会这样?


  29. 紫堂幻站在家门口却迟迟不敢拉开那扇门。


        



           啊啊,我究竟……该怎么告诉她才好啊……


评论
热度(16)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