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安艾】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尽我的全力呈现出童话的梦幻风格。

安艾就该是这样童话般的小情侣。


1.安迷修刚出生时被双亲遗弃在了魔女的森林。婴儿大声的号哭引来了小小的魔女。

2.艾比抱起这孩子,像是感觉到了什么,婴儿停止了哭泣,向陌生的魔女小姐伸出了手。那一瞬间,艾比看见了自己将他养大的未来。

3.包裹着婴儿的被子中夹着一张纸条,那对贫苦的夫妇在上面留下了孩子的名字——安迷修。

        4.连自己都照顾不好的小魔女从此开始了照顾孩子的生活。

        5.所幸的是当安迷修平安无事的稍微长大的时候也可以帮着艾比料理生活了。

 

  1. 安迷修八岁的时候向艾比求婚了。那是他第一次向艾比求婚。
  2. “这座森林中最最可爱的艾比小姐,你……你愿意接受我的请求成为我的妻子吗?”
  3. 艾比记得那个时候安迷修的脸红的像他手里拿着的那朵玫瑰。而那朵玫瑰的颜色像极了她的赤发。
  4. “姐的追求者多着呢用不着你学这一套!还是说你担心我没人追?!”
  5. 可惜艾比小姐并没有领会到安迷修的真心。
  6. 可能是我还不够好吧,安迷修想。他知道艾比曾说过要找一个全世界最帅最好的男人当男朋友。
  7. 或许我成为不了那样优秀的人,但是我想拼尽我的全力去试试。

 

  1. 安迷修二十岁的时候又向艾比求婚了。这时他已经是王国中最年轻的骑士团团长。
  2. “全世界最最可爱的艾比小姐,请问你是否愿意接受我的真心与我相伴一生呢?”
  3. 十二年前他手中的那朵玫瑰现在已经变成了一束玫瑰。
  4. “姐那么多追求者不差你这一个!有这时间不如去追追别人吧!”
  5. 确实有个人应该与你相伴一生,她应该是能让你站在更高的地方,让你成为更好的人,这不是我这个魔女能做到的。
  6. 你值得更好的。

 

  1. 安迷修八十岁的时候最后一次向艾比求婚。他已经是一个苍老的无法走动的老人了。
  2. “在我心中最可爱的艾比小姐,虽然我现在已经拿不出一朵像样的玫瑰,你还愿意接受我的求婚吗?”
  3. 安迷修至今未婚。
  4. “笨蛋骑士,就算我现在答应你也来不及了啊。”
  5. 安迷修握住了艾比的手,这只小小软软的手曾牵着他走过森林的角落,握着他的手教他各种知识,在他生病的时候拂过他的额头。
  6. “来得及哦,就算只有那么一瞬间对我来说也足够了。”
  7. “那我答应你!求你不要离开我……”
  8. “嗯,不会离开你的,就算……下一世也一定会回到你身边……约定……”
  9. 带着与魔女的约定,带着魔女的爱,骑士合上了双眼。
  10. 带着与骑士的约定,带着骑士的爱,魔女再也没有离开那座森林。
  11. 她在等,等待一场被错过的爱情中的另一人赴约。
  12. 她知道,那是她心中全世界最好最帅的男人。她将倾尽她不老不死的一生来等待他,她的骑士。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