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嘉金】魔法使い集会で会いましょ

似乎魔女集会pa的发起人希望将男性魔女算进魔法使的范畴中,虽然在我看来魔女就算是男人也没有任何关系反而有那么一丝情趣,但是毕竟是借用了别人的创意,所以从本次更新之后凡是涉及到男性魔女的cp的文标题都会改成魔法使这个啦。


这次写的过程中更改了许多版本,但是最后还是定在现在这个版本了。我只是想看他们腻歪来腻歪去的过日子,想那么多干嘛。

所以就是现在这个版本了。


狼神的玫瑰

21.经过了不知多少岁月,嘉德罗斯从狼崽成长为了一只合格的狼妖。该说是魔女培养的必然吗,还是他本身就具有妖精的血统?这些都不得而知。但如此一来摆在金和嘉德罗斯面前就有一个严峻的问题。

 

22.金是否应该让嘉德罗斯和他签订契约成为他的使魔。


23.魔女的使魔对魔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们将不仅仅只是陪伴,互助的关系,在这基础之上,用共生这个词汇来形容似乎更为准确。他们将共享感情、魔力,甚至是时间。


24.但是金却一直对这个问题闭口不谈。

 

25.“还不着急以后再说。”


26.以后是多久以后?

 

27.实际上金和嘉德罗斯已经形影不离到了大家都以为他们已经缔结了契约的程度了。基本上都是金要去哪,如果嘉德罗斯还没到懒得完全不想动的地步都会跟着他到处跑。


28.“就凭这个渣渣2.5的智商没个人跟着还能行?”

 

29.金虽然表面上总是搪塞敷衍,但他私底下也不是没想过这事。偶尔他也会旁敲侧击的问问嘉德罗斯,但是也不知道是他不会说话还是嘉德罗斯故意装傻,这件事也一直没在嘉德罗斯那里得到答复。

 

30.凭私心的话金当然是希望嘉德罗斯能成为他的使魔的,可是正是因为这么多年生活在一起他也比任何人都清楚嘉德罗斯渴望的是什么。力量、未来、自由……就为了自己将他拴在自己身边对他来说实在太不公平。而且……

 

31.嘉德罗斯正坐在门口晒太阳,温暖的阳光照在他身上,他那头金色的头发在日光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让金不禁想起了他刚把嘉德罗斯捡回家的时候。我那个时候就该知道迟早会面临这个问题才是。

 

32.像是感觉到视线,嘉德罗斯回头看金,“干嘛一直看我?”

 

33.“你好看,我多看两眼还不行。”

 

34.真是好哄。金鼓着腮帮子,主要问题还是没解决。难道要直接问出来?

 

35.可是开口的那一瞬间金又迟疑了,要是那个答案并不是他想要的怎么办?

 

36.“里面那个渣渣,想说什么快说好不好,我看你张着嘴半天了。”

 

37.说话夹枪带棒的,到底学谁啊。

 

38.“就是想问你愿不愿意做我的使魔啦!不愿意的话拒绝也没关系,反正等你出了森林以后一定会遇到比我更好,更会照顾人的家伙吧。这么多年把你养这么大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

“好啊。”

 

39.金的长篇大论被嘉德罗斯两个字给硬生生掐断了。

 

40.受不了自己家的魔女的蠢劲,嘉德罗斯走过去像金以前抱起他那样抱起金,对于他来说,金就像是还是狼崽的时候的自己一样。

“这么多年,你说除了本大爷还有谁受得了你这个笨蛋魔女的2.5智商?”

 

41.金一瞬间涨红了脸,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对嘉德罗斯突如其来的“告白”害羞。

 

42.“所以说,嘉德罗斯你这家伙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评论
热度(28)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