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嘉金】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嘿嘿嘿我已经完全沉迷这个pa了我一定要把我萌的cp都写完再收手!

迦勒底——迦勒底先等等吧!【大哭】我管不了那么多啦!


狼神的魔女

1.“我一定会把他养大的!”


2.对于金经常捡各种东西回来格瑞已经见怪不怪,但是这次他捡了个狼崽子回来格瑞就觉得自己很有必要说两句了。然而还没开口就被对方用“真情百分之千”暴击,击中要害,效果拔群。

 

3.“随你喜欢吧。”


4.于是金兴高采烈的抱着自己捡回来的小狼崽回到了自己的居所,顺便向他的邻居凯莉和紫堂幻炫耀了一番。


5.你看他高兴的简直像个二百岁的孩子。


6.金举起小狼,在阳光的照耀下那近似于金色的皮毛甚至有些晃眼。真是漂亮的毛色,但还真少见。


7.这样看起来就和我差不多呢。“说不定我们很有缘哦,以后我们好好相处吧?”


8.小狼崽子看起来很不爽,于是他一爪子摁上了金的脸。


9.我真是瞎了眼了才会觉得能和你好好相处。


10.于是当凯莉忙完手头的事想起刚才金抱着什么东西过来又走了便过来看看的时候,正好看见一人一狼在院子里扭成一团。

 

11.“金,你真行。就没见过能被一条狼崽子玩的团团转的魔女。”


12.看着分别坐在台阶的两边的一人一狼,凯莉不禁联想到某个场景。

 

13.简直和两个幼稚小孩打完架赌气的场景一模一样呢。


14.“凯莉你在笑什么?”

“没什么。大概是觉得你们很像吧?”

“啊?怎么可能?!我哪里像这个坏脾气的家伙了?!”

像是同样抗议凯莉的结论,小狼也嗷嗷的叫起来。

“我看你们现在就很像。”

于是他们又同时闭嘴了。


15.“所以你给他起名字了吗?”

看金一脸呆样凯莉就知道就凭金那鱼的记忆单细胞的大脑肯定到现在还没考虑这件事。

“真的耶,我还没有想这件事呢!”

“那你之前都在想什么了啊。”

“因为想要给你们看看太激动了所以忘记了嘛。”

旁边的小狼很无聊的样子打了个哈欠。


16.在金想了无数个提案又被凯莉否决了无数个提案以后,凯莉觉得很有必要亲自出马了。金想的名字要么太蠢,要么被凯莉嫌弃太直男。凯莉看着已经趴在那里开始打盹的狼崽,觉得他这身金灿灿的皮毛真是漂亮。得想个像样点的名字……

“我知道了凯莉!我知道给他起什么名字了!”

明显凯莉小姐对于自己的思考被打断有些不爽,“哦,这次你又想出什么名字了?小黄小金?还是波奇球球?”


17.“嘉德罗斯。以后他的名字就是嘉德罗斯。”


18.嘉德罗斯,Godrose,只要是这片森林里的魔女就都不会对这个名词陌生。那是——神的玫瑰,受到狼神眷顾的玫瑰。这种独一无二的金色玫瑰只会在每年这片森林祭祀的时候被魔女们采摘用以供奉给狼神当做祭品。对于魔女而言,这种玫瑰既是禁忌也是圣物。


19.“真没想到你还会想到这个,真是难为你了。好吧,算你过关。”

于是金直接不管不顾的把狼崽拖过来搂进怀里,“听到了吗以后你就是嘉德罗斯了!”

之后他得到的是打盹被吵醒的嘉德罗斯的一爪子。

 

20.“嘉德罗斯你这家伙怎么这么不可爱!”


评论(4)
热度(66)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