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雷安】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就当做情人节的小甜饼了


然后雷安的魔女pa就写完了。在这里做个征集。可以在评论里留最想看魔女pa的下一对cp。只要是凹凸的cp都可以。安雷都可以哒,来者不拒哦。


魔女与皇子  第二部分


31.幸好雷狮手误调制出来的不过是很常见的强力安眠药,安迷修很快解决了这桩小小的意外事件。

 

32.本来这种程度的事安迷修是觉得只要对雷狮稍作告诫就行了。但是等他回来的时候雷狮却像变了个人似的。“这次是我的错,然后你要对我做什么呢?要惩罚我吗?”

 

33.周围的结界没有起作用,安迷修看了眼窗外的结界点,果不其然,妖精的光点一闪而过。

 

34.“雷狮,你冷静一点。没人要对你做什么,你想的那些都是妖精的蛊惑,不要听!”

 

35.“不对……你肯定是在骗我……就像那些人一样……”雷狮后退着,突然冲出了门,跑进了森林深处。

 

36.夜晚的森林有着浓重的雾气,在白雾之中魔物随时都有可能冲出来袭击人。就算年龄很大的魔女也不敢轻易在夜晚进入森林深处。可是安迷修已经管不了那么多,披上斗篷,在提灯中放入一块猫眼石。“为您的爱女指引方向吧。”幽暗的灯光下,一串脚印在路上延伸到迷雾深处。带上镶嵌着紫水晶的银匕首,安迷修顺着脚印走进了森林。

 

37.安迷修一直都小心翼翼的握着匕首,提防着魔物或是别的什么的袭击。但是这次的干扰者远比他想的棘手。

 

38.“趁我真的生气之前快点把那孩子还我,小妖精们。”

 

39.“哈哈,别发这么大的火啊,魔女。”

 

40.妖精们围着安迷修飞来飞去,猫眼石映照出的脚印渐渐模糊起来,安迷修并不想和妖精动手,只好加快脚步,试着甩掉这群烦人的家伙。

 

41.“别这么着急啊。都是好邻居,自己找到的好玩具要和别人分享啊。”

 

42.“人类不是你们的玩具!”

 

43.“那你又是因为什么才收留这个人类孩子的?”

 

44.我是因为……

 

45.那孩子的背影出现在安迷修眼前,悬崖边上,明亮的月光映照的这个瘦小的身影使人感到心痛和悲伤。为什么呢?明明自己对这个孩子还什么都不了解。

 

46.“雷狮,回家吧?”

 

47.“回家,回哪儿去?”

 

48.“那你想要离开我这里吗?”

 

49.离开他吧,想要挽留你什么的不过是魔女的谎言。不知道谁的话语在脑内盘旋着,可是心里有个声音也在说,不是这样的。那到底哪个才是现实?

 

50.他记得皇宫里的勾心斗角,记得自己那个成为了权力斗争的牺牲品的弟弟死去的惨状,记得自己那个所谓的哥哥为了杀死自己用尽的残忍手段。但是他也记得森林深处的魔女,他记得他故作恼怒的悉心叮嘱,记得他的饭菜的味道,记得他的怀抱的温度。

 

51.人类和魔女,究竟谁在说谎?

 

52.“安迷修,你会为你的选择后悔吗?”

“那要等到做出选择之后才知道。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现在放开你那我以后一定会后悔。”

 

53.人类少年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54.“真巧,我也是。”

 

55.之后雷狮亲眼目睹了魔女教训妖精的全过程。不可说,不可说。

 

56.之后的日子平静而又幸福。随着时间的流逝,雷狮已经从一个还不是那么能搞事的孩子成长为了天天搞事的青年。

 

57.安迷修觉得自己的教育方法出了问题。不然雷狮为什么没按他想的成为一个正直谦逊的骑士而是成为了一个如此横行霸道的恶党似的角色

 

58.这位魔女请你先看看你是怎么惯着他的好吗。

 

59.虽然森林里的生活与世隔绝,但是森林之外却已经发生了剧变。森林里还是不可避免的传进了这个消息:现任国王驾崩,本应继承皇位的皇子却因诅咒身染重疾。

 

60.是时候取回本应属于自己的东西了。

 

61.向照顾了自己十年的魔女做出了“我一定会回来的,以国王的身份”这样的承诺,雷狮离开了自己生活了十年的魔女的森林。

 

62.看着雷狮离开的身影,多年前那个月下的孩童的身影不禁与这个身影有些重合。不知不觉间这孩子竟然长这么大了。

 

63.那个小混蛋不在,竟然有点寂寞。

 

64.算这小混蛋有点良心还知道有事没事给自己放个千纸鹤报个信。至于强迫妖精过来传话安迷修还是敬谢不敏了。

 

65.从某一天开始,雷狮突然和他断了联系。音讯全无,就算他在集市上打听消息也一无所获。

 

66.就算他一直留在这里,身为人类的他也不可能一直陪着不老不死的魔女,到那时自己也是要继续一个人度过这漫漫无期的岁月。这么想的安迷修,内心多少有了点慰藉。

 

67.但是果然还是有点……伤心呢……

 

68.“请嫁给我吧!”

 

69.就在安迷修独自黯然神伤的时候,雷狮风风火火的出现了,不由分说的将一枚戒指戴上安迷修的无名指。

 

70.“你干嘛?这什么展开啊??上一秒人家还在伤心下一秒就要求婚了吗?!你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好不好啊??”

 

71.“就算你不愿意也晚了!”

 

72.老子好歹养你十年你至少问我一下啊!

 

73.“谁说我不愿意了!”

 

74.虽然等你死后,我的生活一定十分痛苦而又难熬,但是至少现在,哪怕只有这一瞬间,请抱紧我不要放手。这是我(魔女)给予你对未来的祝福的唯一条件。

 

75.祝福你,我的国王陛下。


评论
热度(29)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