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雷安】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

就是最近这个在魔女集会上相见吧。这个pa真的越嗑越想嗑,超级好吃!整个下午都在神志不清中——


今天先放第一部分


魔女与皇子

魔女,比起特定人群其实更像是一个职业或者是种族。他们远离人群,制作草药,与精灵沟通,天生的魔力使他们能够行走在人与非人的境界上,不老不死使他们与世隔绝。


1.安迷修是在自己经常采药的森林里捡到雷狮的。当时他还不知道雷狮是为了逃开皇权的争夺而闯进这森林的。


2. 这片森林被称为魔女的森林,因为在这片森林中散落着魔女的居所。但也因此传出了不少足以成为大人们吓唬孩子的怪谈。他觉得这孩子不可能不知道这些事。就算这样也要跑到这里来?带着这一身血,没被那些魔物撕碎吃掉也真是奇迹。


3.大概这就是命运?安迷修想了想,不顾魔女的规定把这孩子捡回了家。


4.没想到这孩子刚醒就给了自己一闷棍当成“谢礼”。


5.“小混蛋,老子冒着很大风险把你捡回来不是为了让你揍我的。”


6.所以究竟是谁开始造谣说魔女吃人的?


7.在得到安迷修再三的保证后他才放下手里的镰刀。


8.事实证明魔女不仅不吃人,做的饭还很好吃。


9.“你真的是魔女?”雷狮满是怀疑的打量这个围着针织披肩看起来其实很纯良甚至有些蠢的家伙。

但是安迷修却理解错了地方。

难道魔女这个词和做饭不能兼容吗?


10.饭后的闲谈中安迷修得知了这孩子的姓名——雷狮。他自称是某贵族的少爷,为了躲避家族纷争逃了出来。


11.安迷修看穿了他的谎言,却没有立刻揭穿他。他不说实话肯定是有什么理由吧。他和他不过是萍水相逢。他本来是这么想的,没想到这小孩儿脸皮够厚。


12.“反正我也没地方去,要不你收留我吧。”


13.少爷,谁给你的自信说出这种话的?安迷修不得不耐心的跟他解释魔女不许和人类过多接触的规定。


14,“那你可以收我做弟子啊。”


15.十几年没和人接触过的安迷修在口头对峙上被一个小孩子打败了。


16.已经没有理由把雷狮赶走了。于是安迷修不得不结束了孤独一人的清净生活,开始了任劳任怨带孩子的生活。


17.魔女虽然总给人一种神秘又危险的感觉,但是现实中魔女的生活并不那么有意思,甚至有些过于安静。丝毫没有人的气息呢,雷狮一边给安迷修整理书柜一边想。


18.“安迷修,你一直都一个人呆在这里吗?”雷狮问。

“也……说不上吧。如果有的草药恰好森林里采不到我又急需的话,我就会到集市里去买。”

“所以你大部分时间还是一个人呆在这里吧。不会觉得寂寞吗?”

“有你这样的家伙在我才不寂寞呢。我的那几棵曼陀罗草是不是你给我拔出来的?”

“我哪知道那是曼陀罗草啊。”雷狮完全没有认错的意思,甚至十分理直气壮。

这年头的小孩儿怎么这么难摆弄。


19.“给我认错啊!”


20.自从雷狮在安迷修这里住下安迷修只是教他一些简单的草药的知识。安迷修打算正式教他一些魔法知识的契机是在那之后的妖精的来袭。


21.事情是从一枚妖精蛋开始的。妖精蛋并没有实体,比起现实存在更像是只存在于概念中的东西,经由魔女的魔力的扩散影响使得魔女们能够看见它。安迷修没想到的是雷狮也看得见妖精蛋。


22.妖精蛋的出现通常意味着附近有妖精的聚集。安迷修想起自己那被妖精摧残得一塌糊涂的药园和厨房,不得不多叮嘱雷狮几句妖精来的时候千万不要打开栅栏的门。看来这孩子有学习魔法的天赋。安迷修想。


23.那就教他到足够成为魔法使的程度好了。他还那么小,安迷修不想看着这孩子从小就注定了未来的孤独。这样的生活,只要身为魔女的我经历了就够了。


24.偶尔会有人来找安迷修制作一些治病的草药什么的。但是这天找来的人却声称自己的女儿在服用了安迷修制作的药之后一连三天一睡不起。


25.这怎么可能呢。安迷修给他的女儿制作的一直都是有驱除噩梦的效果的安神药,怎么会变成这种强力的安眠药呢。


26.“雷狮,我和这位先生出去一趟,你好好看家。雷狮?”


27.那个嚣张的小东西脸上竟然少有的出现了紧张和不安。


28.“……是不是你趁我不在的时候擅自制作了那个药。”


29.雷狮承认的倒是爽快,“对,是我做的。但我不知道——”


 30.安迷修摔门而去。糟了,这次好像真的惹他生气了。


评论(5)
热度(50)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