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老狗-超低产

部分内容已404 not found

【多火】痴情

这么长时间不发文对不起我有罪……【土下座】

嘛因为全球升温广东下开水上海变蒸笼(别解释了你就是懒)到现在也只憋出一千来字……

那么之后的更新……我是不会保证的!(哈哈哈以为我会保证勤快的更新吗被套路了吧(不是)

  (七)

 那之后的几天多杰克整体呈精神透支的状态:上课弹错谱子,别人说话的时候走神,甚至在执行任务时没有很好的跟上雷火导致狙击失误。

“你干嘛呢?要死不活的等组织来处理你呢?”在差点因为多杰克补刀失败而被目标反杀之后,雷火毫不留情的教训他。新人该教育的时候必须得狠下心来教育,不能因为对方长得好看就纵容他!虽然雷火从不自认为是个好的教育者,但在危及生命的问题前他也不得不打肿脸充个胖子了。

“抱歉,我的失误。”好在多杰克一向是个勤勉又自律的好学生,不需要更多的辩解,有不足的地方被指出来也无可厚非。更何况被其他事情分了神也是自己的错。

这几天他不停地思考苍鹰的事,明明他和苍鹰完完全全是陌生人,但他总是忍不住去想他的死亡。苍鹰的死亡中细节问题层出不穷。

他一开始就知道自己要被王蝶杀死吗?

他和王蝶之间会不会有什么关系?

会不会……他就是王蝶?

当他想到这儿时他的视线不禁飘向雷火。雷火也注意到他正在看着自己,于是他的目光中带上了询问的意味。多杰克摇摇头,他低头,电脑屏幕上是校庆的设计案,舞台设计那栏上是雷火的名字。雷火……不知道狮子用什么手段从组织那里拿回了真名,而且苍鹰询问狮子的真名又报上自己的真名是为了什么?

问题越想越多而且没法解决。不抓到王蝶什么结果都不会有的,现在他们就像捉蝴蝶的人,蝴蝶总是能轻易挣脱,留给他们的只有满手的鳞粉。

他想知道问题的真相,他就是这样的人,问题不想明白绝不轻易罢休。这种好较真的性格也成了他精神衰弱的元凶。

看多杰克又在自己给自己“找事干”,雷火不得不趁办公室里没人时提醒他不要陷得太深。

“有些事不要想太多,对你没好处的。”看多杰克丝毫没打算听劝的样子,雷火真是搞不明白这个新人了,他自己都没这样,这孩子干嘛这么上心啊?这么下去肯定是不行的,他可不想这人刚到自己手没几天就领便当了,他坐到多杰克的对面,语重心长的对他说:“这件事不需要你投入太多的精力,它与你无关的。”

“但它与你有关,”多杰克抬起头,他的眼底因为睡眠不足乌青一片,“而我,现在是你的搭档。”

等等你真的是螳螂那个忘恩负义的混蛋带出来的吗??不得不说雷火着实被感动了一把。

多杰克接着说:“我可不想因为不靠谱的搭档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妈的你把老子的感动还回来!

“你……”雷火揉着太阳穴默念:不要生气,不要打架……“算了,本大爷不和你这小家雀一般见识。”他丢给多杰克一瓶药,“今天晚上务必给我睡觉,明天可忙着呢。”

多杰克接住瓶子,药瓶的外包装上唑吡坦*三个字让雷火的“务必睡觉”的分量一下子变重了许多。“这……”

“怎么着你那黑眼圈得给我消下去吧?出去了不知道的还以为我狮子殴打搭档呢。”

也许根本用不上这玩意儿,但他还是把药揣进了兜里。

多杰克当晚没再去想那些事,他很快就睡着了。

 

第二天学校休息,他们先去了海小眉的诊所。

“休息好了?”海小眉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也许我知道狮子为什么会带着安眠药了,多杰克想。

“长话短说,我们等一下还要去狐狸那。那条狗在哪?”

狗……是说苏格兰牧羊犬?

“在下面呢,要找得花点时间。能帮帮我吗?”

“你都这么说了,还能不帮吗?”雷火转身对多杰克说:“你也听到了,来跟着当苦力吧?”

海小眉在雷火腰上掐了一把,“什么叫当苦力啊能不能换个说法?还有……”她靠近雷火耳旁,“自作主张让别人标记你的问题有时间我们再慢慢谈?”

北极熊你这个大嘴巴!因为某些原因,海小眉一直在照看雷火的发情期问题,上次事发突然,他一时脑热就让北极熊标记了自己,本来想瞒着海小眉的,谁知道北极熊这个不靠谱的转身就把自己卖了。

“那个……我最近不一定有时间……”

“不要时间很长,你从狐狸那回来我们就可以谈。”

旁边的多杰克听得一头雾水,但是看上去是雷火的私人问题,那他也不便询问过多。

“记得带上伯劳鸟。”

“为什么啊?”

“因为他可以帮我看着你点。我能放点心。”

“你宁愿相信一个新人都不愿意相信我吗?”

“经过这次,”海小眉的笑容仍是人畜无害,“你在我这里的信誉额度可是透支到底了,亲爱的狮子先生。”

 

*唑吡坦,安眠类药物

评论(1)
热度(6)

© 无良老狗-超低产 | Powered by LOFTER